close

UL/UnLight|Master & servant主僕關係 (暫)|深尼中心輕鬆|風祈

 

 
【宣傳圖】:
宣
 
 
【刊名】:Master & servant主僕關係 (暫) 
【出處】:Unlight(FB遊戲) 
【作者】:風。祈 
【C P】:深淵X尼西 其他我喜歡的CP[眼鏡犬眼鏡、馬庫斯公主馬庫斯、公主王子公主、雙子、雙身(啥)、雙腰精(?)]
【頁數】:24P 
【定價】:150 
【SIZE】:B5判 漫畫本 
【性質】:深尼中心+全員輕鬆女性向 + 微肉 
【特典】:抽獎卷信封。 
【Guest】:司護、菲希納 
【參加場次】:CWT30 兩天 FF19 第一天 
 
 
 
下收連結、喇賽 ↓
 

預定頁面

預定時間2012/01/11截止↑

確認頁面

↑每五分鐘更新一次!請確認有沒有在名單上↑


 

阿哈哈!來到喇賽時間(你
對不起我其實很辭窮的。(你屁)
話說這次的刊啊居然距離死限只剩一丁點!!!!!!我的媽媽咪呀歪壓啊唷(ry)
這應該會接續上一本的一些設定(?)
但單獨閱讀也不會有問題唷!!!
 
這本算是補完上次明明說是全原本卻一堆人沒畫的怨念吧!
這次除了深淵尼西這一對我最愛的主力之外,
還會出現上本都沒出現的少女組w
雪莉跟多妮妲的love story~!!!!!!!!!(不)
還有瑪格追著尼西跑跳被深淵阻止的三角關係。
有阿貝爾被傑多耍著玩的故事(傑多小腰精真的是小妖精啊!!!!超腹黑超變態超s超誘受(咦)
另外有三叔中雙子與鼻屎的誰比較糟糕(?????)
呃…這麼多畫得玩嗎??!!!!
 
那來提一下
這次的特典特別的地方(?)
 
抽獎卷信封袋
【內容物】
人物卡(自行設計、一個人物1~2款、另有隱藏CP(EX:深淵尼西、犬眼鏡犬、丸子公主)←數量稀少隱卡限定♥
銅牆鐵壁(這就不用我說了吧XD 不過數量稀少(?)
布勞、爾霍(?)、聖女之子.......等等
 
 
設計圖尚未出來,
應在最近補上~!!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總之!!!
感謝看到這裡的你!!!
還有任何問題的話請至撲浪留言! 或 寄至信箱都可
 
 
 
2011 12 15 風祈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